|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 返回首页

烟台市正运建材有限公司

建筑材料、道路养护材料及设备、沥青及沥青防腐漆(不含化学危险品)、融雪剂、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15192333109
  • 手机:1519233310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四川内江冷灌缝胶回弹率高道路伸缩不开裂
新闻中心
四川内江冷灌缝胶回弹率高道路伸缩不开裂
发布时间:2020-05-21 14:33        浏览次数:56        返回列表
 道路上的裂缝出现有一部分的原因是由于道路本身的热胀冷缩,所以属于刚性的水泥路面都必须按照一定的面积在路面铺筑后几天内进行伸缩缝的切割,而沥青路面属于柔性路面,虽然不像水泥路面那样严重易开裂,但是在长期的重载及通行中也会有裂缝的出现。四川内江华通冷灌缝胶回弹率高道路伸缩不开裂(151.9233.3109),在裂缝内进行灌胶修补固化后形成弹性的胶条可以适应路面的伸缩,避免像沥青等刚性材料会出现低温脆裂等问题。

华通冷灌缝胶的回弹率其实指的是胶体的弹性恢复率,裂缝修补后的灌缝胶可以在规定的条件下的变形恢复能力。传统的沥青胶在灌胶后随着温度的降低而产生固化,固化后的胶体没有丝毫的弹性,所以在低温及路面伸缩的情况下容易产生开裂的问题。华通冷灌缝胶胶体固化后的弹性恢复率可达93%以上,不管是硅酮材质还是聚氨酯材质,其胶体在通过吸收空气中的水分产生固化后,是具有很好的弹性,在适应路面裂缝伸缩情况下不会与缝壁开裂。

华通冷灌缝胶表干的速度快,1公分以下的裂缝灌胶后可以直接开放交通,灌胶时只需与路面保持持平状态即可,不需要灌的太满,以防高出路面的胶体被轮胎带走,不仅没有达到灌胶修补的效果,也造成材料的浪费。华通冷灌缝胶如果高出路面,可以使用配套的刮板进行刮平处理,这样固化的胶体会有一点点的凹陷,在通车时减少车轮摩擦损害,延长使用年限。

华通冷灌缝胶与缝壁直接的粘结力强,灌胶前务必需要将裂缝的灰尘、杂物清理干净,深度大的按照一定比例预留灌胶深度,下面使用细沙或泡沫条填充好。华通冷灌缝胶在车辆通行时候的缓冲力及拉伸力的作用下,胶体可以随着伸缩不会产生开裂及断裂的问题。

路畅通,选华通。


标题:四川内江冷灌缝胶回弹率高道路伸缩不开裂
本信息网址:http://htkjdu.zhanlanku.com/news/itemid-27941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