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 返回首页

烟台市正运建材有限公司

建筑材料、道路养护材料及设备、沥青及沥青防腐漆(不含化学危险品)、融雪剂、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15192333109
  • 手机:1519233310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常德冷灌缝胶裂缝修复灌胶时缝壁清理为主
新闻中心
湖南常德冷灌缝胶裂缝修复灌胶时缝壁清理为主
发布时间:2020-05-23 14:55        浏览次数:52        返回列表
 道路裂缝的灌胶处理其实不外乎扩缝、除尘、灌胶这三个主要的步骤,使用传统的热沥青胶施工的话必须扩缝开V型槽,裂缝不管宽度大小都需要开,所以对于道路产生了二次的破坏。湖南常德华通冷灌缝胶裂缝修复灌胶时缝壁清理为主(厂家151.9233.3109,因为使用华通冷灌缝胶只要大于3毫米的裂缝均不用扩缝,使用胶嘴可以直接进行灌胶处理,只要缝壁的灰尘及杂物清理干净,便不会对胶体与缝壁的粘结力产生影响。

华通冷灌缝胶施工时已经将传统热沥青胶的限制弊端进行了弥补,四季温度变化差异大不会影响冷补灌缝胶的施工进度及施工效果。由于华通冷灌缝胶不像热沥青胶那样属于热塑性材料,而是靠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来逐渐产生固化,所以气温变化不会有影响,施工要注意的是缝壁的清理。如果之前道路裂缝使用其他材料灌胶处理过,需要重新灌胶需要将原路面裂缝的材料清理干净,以防华通冷灌缝胶与老旧老化材料粘接后,老化材料脱落影响刚灌的胶体与缝壁的粘结力。

华通冷灌缝胶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固化速度稍慢,一般1-2小时会表干产生厚厚的结膜,所以1公分以内的裂缝灌胶后可以直接开放交通,大于1公分的裂缝表干即可通车,结膜干燥不粘手,在通车的时候不会被车轮带走。华通冷灌缝胶雨前雨后施工均不怕,且具有的良好弹性恢复率可以适应道路位移变化,耐候性强、密封防水性能优异,固化后的胶体在温度骤变或温差变化大的情况下与缝壁的粘结力强,减少剥落、开裂情况。

华通冷灌缝胶灌胶时除了裂缝缝壁清理之外需要注意,裂缝内灌胶虽然需要饱满一些,但是不要高出路面,只需与路面保持相同高度即可,否则未固化的胶体会被车轮带走浪费材料和弄脏路面。华通冷灌缝胶灌缝太满可以使用配套的刮板刮平处理,这样固化后的胶体会有轻微的凹陷,可以在通车过程中减少轮胎与胶体的磨损。

路畅通,选华通。


标题:湖南常德冷灌缝胶裂缝修复灌胶时缝壁清理为主
本信息网址:http://htkjdu.zhanlanku.com/news/itemid-27942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