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 返回首页

烟台市正运建材有限公司

建筑材料、道路养护材料及设备、沥青及沥青防腐漆(不含化学危险品)、融雪剂、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15192333109
  • 手机:1519233310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徽淮北沥青冷补料管道回填井盖修补很及时
新闻中心
安徽淮北沥青冷补料管道回填井盖修补很及时
发布时间:2020-06-04 14:37        浏览次数:43        返回列表
 城市道路四通八达,其中管道及各种线路很多都是在地下的,所以各种管道井和污水井散落在道路各处。如果线路改建或是添加经常会将路面破坏然后需要重新恢复,而井盖则是在车辆来往中碾压下造成井盖周边破损,这些小面积的修复如果使用热沥青料需要等待集中修补,抢修不及时。安徽淮北华通沥青冷补料管道回填井盖修补很及时(厂家15192333109,袋装成品料方便取用,修补后的结构紧密,虚铺高度一定要高于路面,这样压实后可以紧密不会因为缺料和压实度不够而产生松散问题。

华通沥青冷补料修补路面坑槽时采用的是圆坑方补的方式,而井盖的修补却是不同,而是采用专门的井盖切槽设备围绕井盖切出圆形的槽,深度则也是清理到坚固面为止,厚度不能少于3公分。华通沥青冷补料修补填料时一定要高出原路面,是为了夯实的时候密度达到要求,减少后期碾压产生下陷及松散问题。包边的时候冷补料要高出井盖一点,在通车时没有明显跳车感觉,也减少通行时直接碾压井盖造成破损。

华通沥青冷补料主要是由改性沥青来拌合连续级配的机制砂并辅以多种添加剂拌合而成,主要的冷补剂采用进口材料,是为了让材料的性能保持稳定,加上抗车辙剂和抗剥落剂则可以提升冷补材料的抗温变能力、抵抗水害的性能。华通沥青冷补料这些严格的配比使得材料使用后减少松散、脱落现象,且高温状态减少变形发粘问题,低温状态下减少变形开裂现象。

华通沥青冷补料施工也根据用量搬取使用,不受施工地点、温度、气候变化的影响,不用大型设备只需简单的振动平板夯、人力夯便可解决,以其灵活方便且简单的方式进入修补行业。

路畅通,选华通。


标题:安徽淮北沥青冷补料管道回填井盖修补很及时
本信息网址:http://htkjdu.zhanlanku.com/news/itemid-27942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