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 返回首页

烟台市正运建材有限公司

建筑材料、道路养护材料及设备、沥青及沥青防腐漆(不含化学危险品)、融雪剂、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15192333109
  • 手机:1519233310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太原硅沥青雾封层剂喷洒施工操作简单
新闻中心
山西太原硅沥青雾封层剂喷洒施工操作简单
发布时间:2020-06-22 16:09        浏览次数:36        返回列表
 道路预防性的养护作为现在各15192333109养护单位比较重视的问题,所以各种新型的预防性养护材料逐渐进入人们视线。从开始的乳化沥青封层到现在的硅沥青雾封层而言,油性材料不管是从渗透性还是耐磨性相比,优势要明显很多。山西太原硅沥青雾封层剂喷洒施工操作简单,只要在沥青路面保持干净干燥的情况下,可以采用喷涂、辊涂或是刮涂来施工,如果是大面积的进行预防性养护施工可以采用沥青洒布车来进行喷洒施工。

华通硅沥青雾封层用量一般是0.45-0.5公斤/平方,喷涂的话用量均匀且效果好,如果是刮涂的话用量肯定会大于喷涂,并且通车时间也会因为用量变大而延长。华通硅沥青雾封层施工的步骤其实简单,只要路面保持干净干燥即可喷涂,一次性的喷涂成型。但是施工时需要注意:华通硅沥青雾封层施工时环境温度要求不高,建议是5度以上施工。路面潮湿的情况下不易施工,否则潮湿的路面会影响材料在喷涂中与沥青路面的粘结,所以华通硅沥青雾封层施工时务必保持路面的干净干燥,雨前雨后不建议施工。

华通硅沥青雾封层由于是喷涂施工较多,所以在大风的情况下是不建议施工的,因为风大会造成材料的浪费,也会影响材料与沥青路面的附着,使得在增加施工成本的情况下影响施工质量。华通硅沥青雾封层可以在施工后很快的下渗到道路内9.4毫米处,使沥青路面空隙和细微裂缝得到充分的浸润、修复,在增加沥青基质的情况下还原沥青路面原来的性能,来延长道路的使用年限。

华通硅沥青雾封层属于油性液体材料,喷涂过程中味道小,渗透性高,这是因为材料中除了主要的有机硅材质,也添加了活性剂及其他添加剂,在增加耐磨性、稳定性的前提下,激发了沥青路面的活性的功能,让沥青路面保持应有的弹性。华通硅沥青雾封层喷涂后的颜色稍微深,但是干燥后便可以呈现出哑光的黑色,与新修沥青路面相同。并且沥青路面的弹性恢复后行车的舒适度及平整度也有提升,适合大面积的养护修复施工,可以先进行半幅施工,封闭道路交通时间短。

路畅通,选华通。


标题:山西太原硅沥青雾封层剂喷洒施工操作简单
本信息网址:http://htkjdu.zhanlanku.com/news/itemid-27945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