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 返回首页

烟台市正运建材有限公司

建筑材料、道路养护材料及设备、沥青及沥青防腐漆(不含化学危险品)、融雪剂、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15192333109
  • 手机:1519233310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疆吐鲁番硅沥青修复剂预防性养护刻不容缓
新闻中心
新疆吐鲁番硅沥青修复剂预防性养护刻不容缓
发布时间:2020-06-26 14:49        浏览次数:39        返回列表
 道路养护其实要趁早,不能等到病害严重到必须开槽才修补,这样会减少路面使用年限且增加人力物力。新疆吐鲁番华通硅沥青修复剂预防性养护刻不容缓(厂家15192333109,从沥青路面前期的老化缺油问题解决,充分的补充深层的沥青油性,减少后期病害的产生,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

华通硅沥青修复剂不仅可以将缺油发白改善缓解,也可将细微的裂缝进行密封,将预防性的养护作为重点,华通硅沥青修复剂各种优势在于:

1、华通硅沥青修复剂施工方法虽然喷涂及刮涂均可,但是建议选择喷涂施工,大面积可用沥青洒布车,小面积可以选择喷涂机,喷涂时的压力可以将材料均匀的撒布在沥青路面上,用量在0.45公斤/平方左右,加快华通硅沥青修复剂的渗透性,达到深层养护的目的。而刮涂施工用量则较难控制,相比喷涂用量要大,干燥时间也需要延长。

2、华通硅沥青修复剂施工时路面情况要保证干净干燥,雨前雨后不建议施工,风大的情况下施工会增加用量和材料的浪费,建议微风施工或是风大赶工时使用木板遮挡喷涂。华通硅沥青修复剂施工温度控制在5度以上为宜,低温施工影响干燥的速度及后期的使用。

3、华通硅沥青修复剂在洒布施工过程中应保持设备匀速行驶,确保修复剂的均匀洒布,并做好横向接头和纵向接头的施工处理,控制好设备的行走方向跟喷洒宽度,以减少施工接缝处的重叠,避免多洒或漏洒,对于横纵接缝处未能喷洒华通硅沥青修复剂的路面,可以在沥青洒布车施工结束后进行人工喷洒。

4、华通硅沥青修复剂有较强的抗紫外线能力,可增强沥青路面的稳定性及抗变形扭曲性能,减少由重复冻融循环引起的损坏,可向老化沥青路面细微裂缝及空隙中补充沥青缺失的活性油分,恢复路面结构的韧性和弹性,提供持久的密封性能。

华通硅沥青修复剂在多处市政及养护部门应用,提前养护不仅道路使用年限明显延长,其经济效果也明显,逐渐成为道路养护的主要材料。

路畅通,选华通。


标题:新疆吐鲁番硅沥青修复剂预防性养护刻不容缓
本信息网址:http://htkjdu.zhanlanku.com/news/itemid-27945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