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 返回首页

烟台市正运建材有限公司

建筑材料、道路养护材料及设备、沥青及沥青防腐漆(不含化学危险品)、融雪剂、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15192333109
  • 手机:1519233310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淮安沥青冷补料修补用量计算准确按需采购
新闻中心
江苏淮安沥青冷补料修补用量计算准确按需采购
发布时间:2020-08-01 16:21        浏览次数:56        返回列表
efb3a94a09ba178adfe2c46b5826a46_副本_副本 路面的破损常见的是小面积且零散的分布,距离远近不等,在使用热沥青料修补的时候,不同的机械设备出动,也要确保热料的摊铺压实温度,所以远距离零散的坑槽修补不是很方便。江苏淮安华通沥青冷补料修补用量计算准确按需采购(厂家151.9233.3109,袋装的成品材料方便运输存取,可以多采购一些码垛存放取用,也可以按照修补面积用量计算采购合适的用量,不会造成材料的浪费。

华通沥青冷补料的优势在于施工的便捷,在道路出现各种坑洞、下陷及回填的时候能及时的修复抢修,修补施工的时候对于天气、人工设备、坑槽的面积大小、零散远近均没有要求,选择合适趁手的压实工具,简单的两三个人即可完成修补。华通沥青冷补料减少各项成本支出的同时也能保证修补的实效及质量稳定,袋装用不完的可以码垛存放随时取用,用帆布等遮盖存放在避风阴凉处,保质期可达2年之久。

华通沥青冷补料施工温度范围广,并且为了增加各季节的施工和易性,冷补料分春秋料、夏季料和冬季料,在季节交替时导致的早晚温差大的问题也不会影响施工,发货会按照客户的施工温度区间安排。但是华通沥青冷补料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不能将不同季节温度的冷补料进行混用,以防夏季料冬季低温使用发硬很难摊铺压实,而冬季料在夏季高温时间使用也会造成发软难以固化的问题,当季材料当季使用,使用不完可以存放到来年相同温度时间段使用。

华通沥青冷补料集料选择3-8毫米连续级配石子拌合,不同粒径大小的集料充当支撑强度及缝隙填充的作用,在施工时根据坑槽深度3公分左右分层压实,表层高出路面在经过通车后的继续碾压,压实密封逐渐加强,减少因虚铺而产生的下陷等问题。

路畅通,选华通。


标题:江苏淮安沥青冷补料修补用量计算准确按需采购
本信息网址:http://htkjdu.zhanlanku.com/news/itemid-2794896.shtml